三日月

赛博死人。始于2019.12.11。

自娱自乐记录

(●_●)喜欢一切美。    

    不是为我的花心找借口!(⑅ōᴗō)۶

(●_●)有事请呼叫

可以叫小鱼

酒馆开张,请多支持(bushi

(●_●)当前状态

刚被放出来(≖_≖ )

所以!我要把我想的都做个遍!

不定期更文!手绘!板绘!照片日记!

日常温柔,时不时炸毛,但好养!

不挑食!特别好养!!

✔没对象!没对象!想要男朋友~

(●_●)主修工程,业余写手,画画小白,爱好唱歌,日常标准社畜,放假懒癌患者,磕cp十级选手。如果你说我唱歌不好听,我会拿起N大力学的书砸死你。你要是说我cp坏话,不好意思,习题册我也得砸你身上!

(●_●)划重点!

老子最爱倒霉死勒(艺海佳音配音演员)

俊俊和张哥要永远快乐!

mewgulf is real!

双云美好挚友情!(他俩觉得是挚友就挚友)

(●_●)知名不专业粉丝 

三次元: 声入人心全员 非正式会谈全员(我的伦儿是第一位!) 舞蹈风暴全员(超爱李响老师!)  爱柚子!

二次元: 死神の黑崎一护/海贼王の山治/刀剑乱舞の三日月宗近……

有些东西就不说的太详细太全面了

显得我很花心一样(๑°3°๑)

评论(2)

热度(1)